一大波工具来袭II--之KIS标准版(迷你版)升级KIS专业版
本帖最后由 粥池 于 2019-03-05 18:10 编辑

一大波工具来袭II--之KIS标准版(迷你版)升级KIS专业版工具:
http://downloads.cmcloud.cn/kis/kis_tools/AcctToProUpgrader.zip

所有KIS升级(迁移)工具包下载地址:
https://pan.kingdee.com/s/MTA2MjEwNyxmNjk2

注意事项:
        所有低版本账套务必在标准版、迷你版V11.0V12.0中强制升级一下账套(会先升级账套数据,然后进行是否过三期判断),再迁移到专业版;
        目前迁移工具暂不支持64位的SQL、不支持SQL2012及其以后的版本。
——————————————————————————————————
客户A:我用KIS标准版(迷你版)升级KIS专业版的工具升级到专业版最新版本,为嘛固定资产卡片都变成初始化了?我想看以前期间卡片计提的折旧咋办呢?


客户B:为什么工资数据升级不上来,老总要看上个月的数据都查不到,严重影响使用你造吗?

客户C:为什么固定资产升级上来后计提折旧和标准版不一样?告诉我为什么???


客户D:我在迷你版上用了往来业务核销,为什么升级到专业版后进行往来业务核销报错呀?怎么办才好
......
(七嘴八舌各种吐槽一大堆,根本停不下来)

小编:亲们,淡定,淡定啊。新版KIS标准版(迷你版)升级KIS专业版工具闪亮登场啦!上述问题一一解决,不仅能升级余额,还能升级全部数据呢,要不大伙先试试?现在还在测试期,别跟小编客气哈,有啥需求bug尽管提,优先处理哦。还等什么,最新升级工具下载链接如下,接招吧!


注意哦:
      1、只支持KIS标准版(迷你版)9.1SP1(需安装更新包)及以上版本升级到KIS专业版13.0以及以上版本
      2、9月30日早上工具有更新,最新工具的修改时间是2014-09-30 8:55,主要修复以下问题:
    (1)完善升级过程中账套版本的判断;
    (2)入账前已开始使用的固定资产卡片升级后计提折旧剩余使用期间数不正确的问题;
    (3)采用只升级余额的方式升级,财务启用期间为升级当期,科目余额表等财务报表取数问题;
     (4)增加了已使用的往来单位自动匹配到客户、供应商下的功能
10月21日工具又更新啦,更新内容如下:
      (1)支持出纳模块只升级余额的功能
      (2)支持定资产卡片代码长度到20个字符,升级后可正常计提折旧

10月31日工具继续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解决使用非明细核算项目做凭证后无法升级的问题
       (2)升级过程中判断固定资产变动方式为空值时,自动赋予卡片的原始变动方式
       (3)解决凭证过多时升级提示“溢出”的问题
       (4)优化了升级日志的显示格式
2015年1月23日工具持续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解决升级后,利润表SY\SL取不到数
      (2)解决固定资产升级后计提折旧提示“无效的过程调用或参数”,部分卡片的部门、原值等显示空白
      (3)新增升级时不升级以前年度已经清理的卡片,升级日志中有提示具体卡片编码
      (4)解决升级过程中提示“更新往来业务余额错误,原因,下标越界”
      (5)解决升级提示“数据溢出”问题
      (6)解决升级前,固定资产调整过原值,升级后,固定资产与总账对账不平问题

      (7)解决升级时,提示固定资产违反了主键约束
2015年3月4日工具再次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解决标准版年结后升级,固定资产计提折旧报错,后折旧额不正确
      (2)解决标准版迷你版年结前做了下年度的凭证,升级后查看会计分录序时簿,凭证期间不正确
      (3)解决出纳模块使用了外币,升级后日记账记录的汇率显示成了期初汇率的问题
      (4)升级过程中,新增固定资产升级进程显示,解决出现卡死现象
2015年3月19日工具持续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解决升级过程中提示“核算项目不存在”
      (2)解决升级过程中固定资产报错问题
      (3)解决升级过程中提示“列名无效”问题
2015年5月12日工具持续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升级过程中提示:发生错误,违反了 UNIQUE.KEY约束,'uk_youcher'。不能在对象‘t_Voucher’中插入重复键
      (2)升级过程中提示:发生错误,违反了 UNIQUE.KEY约束,'uk_Account'。不能在对象‘t_Account’中插入重复键
      (3)升级过程中提示:升级固定资产-基本信息出错

      还有其他升级中断报错问题,如之前升级过程中中断报错的,可以下载最新包重新升级
2015年6月5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部分账套升级提示“下标越界”
     (2)个别账套升级后核算项目-部门没有升级上来
2015年6月24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标准迷你版中没有凭证字,不能升级
     (2)部分凭证升级过程中报核算项目错误
2015年7月9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科目挂多核算项目,升级后,录入初始数据启用财务系统,无法进行期末结账问题
   (2)固定资产卡片中的折旧费用科目下挂自定义核算项目,升级后卡片不显示此自定义核算项目。

2015年7月24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因标准版会计科目代码中有“.”,导致实际损益发生额的记录升级报错
2015年8月5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固定资产清理的卡片升级后显示异常   (2)固定资产卡片变动过,并进行过年结,升级后,计提折旧与标准版卡片有差异

2015年8月18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固定资产升级报部门错误
    (2)升级后计提折旧提示借贷不平
2015年9月1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修正升级后明细账对方科目为空;
    (2)升级前科目挂核算项目,且无凭证,升级后,查询科目余额表,出现重复的科目

2015年9月8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修正升级提示折旧费用科目不正确的问题
2015年10月8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修正升级提示SQL语句插入错误问题

2015年10月21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修正升级数量金额明细账的凭证,部分账套打开凭证不显示计量单位问题
2015年10月26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升级过程中提示“发生错误,传递到RIGHT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2)升级后,查询数量金额明细账,不从初始期间开始查,期初数据显示不正确。

2016年3月10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修正升级过程中提示核算项目使用NULL无效
    (2)修正原记账本位币为日元,升级后默认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的情况

2016年11月2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升级后科目余额表查询第一期,挂核算项目的科目年初余额正常
2017年4月20日工具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年结后的账套,升级后,出纳数据不正确



....................工具还在持续完善中,欢迎试用,提各种问题、需求......................

bznmzyb

bznmzyb

金蝶KIS标准版迷你版升级专业版操作说明.doc

257.5 KB, 下载次数: 3099

8人打赏
共2K币
微信扫一扫
分享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查看 登录 | 注册
  • QQ截图20140925162524.jpg

    报错呢
  • 1766375392@qq.com 发表于 2014-9-25 16:28
    报错呢

    是什么操作系统的?安装一下Microsoft.jet.OLEDB.4.0后再来升级看看。
  • Orchis_yi 略有小成 地板
    2014-09-25 显示全部楼层
    1766375392@qq.com 发表于 2014-9-25 16:28
    报错呢

    在sqlserver的服务器对象——>链接服务器——>访问接口——>Microsoft.Jet.OLEDB.4.0,右键——》属性,然后把启用列中的所有勾都去掉,然后确定后重试。
  • Orchis_yi 发表于 2014-9-25 17:33
    在sqlserver的服务器对象——>链接服务器——>访问接口——>Microsoft.Jet.OLEDB.4.0,右键——》属性, ...

    在sqlserver的服务器对象——>链接服务器——>访问接口——后面没有>Microsoft.Jet.OLEDB.4.0
    系统是win7 旗舰版64位
  • zhaoyanling1229 发表于 2014-9-25 17:32
    是什么操作系统的?安装一下Microsoft.jet.OLEDB.4.0后再来升级看看。

    系统是win7 旗舰版64位
  • zhaoyanling1229 楼主 版主 7
    2014-09-26 显示全部楼层
    1766375392@qq.com 发表于 2014-9-25 17:54
    系统是win7 旗舰版64位

    下载Microsoft.jet.OLEDB.4.0手动安装一下看看行不行
  • 本帖最后由 dezhoukingdee2013 于 2014-9-28 15:53 编辑

    升级过程中提示:获
    取源账套会计科目资料时发生错误,如果找到问题原因请回复或电话13884685128,谢谢!
    标准版升级.jpg
  • zhaoyanling1229 楼主 版主 9
    2014-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yanling1229 于 2014-9-28 16:49 编辑
    dezhoukingdee2013 发表于 2014-9-28 15:48
    升级过程中提示:获
    取源账套会计科目资料时发生错误

    升级的是什么版本的账套?只支持标准(迷你)9.1SP1的账套升级到专业版13.0,如果是低版本的账套,请先升级到9.1SP1后再升级。
  • zhaoyanling1229 楼主 版主 10
    2014-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yanling1229 于 2014-9-28 19:16 编辑
    zhaoyanling1229 发表于 2014-9-28 15:54
    升级的是什么版本的账套?只支持标准(迷你)9.1SP1的账套升级到专业版13.0,如果是低版本的账套,请先升 ...

    请通过标准版(迷你版)9.1SP1打开账套,并通过文件-系统设置-勾选参数“打开账套时强行升级账套后”,再重新打开账套,再重新升级到专业版。

    回复

    广州南瀚小骆: 我这边是标准版本8.1 通过软件升级到10.0,再用最新的升级的工具升级到13.0.但是升级的时候报错,请问是怎么回事情,具体报错如下 状态 时间 项目 描述 日志 成功 2015-01-17 15:41:52 账套选项 名称、税号、银行账 发表于 2015-07-31
    zp_tang@kingdee: 绝世好贴!: 5
    发表于 2015-04-27